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all金】家里有个大可爱(2)

        架空,就是一些小日常,纯甜无刀

  有年龄操作,金宝最小(小小软软的金团子谁不爱?!)

  名字很俗,因为我起名废:P

  金是世间珍宝

  可以催更,你不催的话,下一章什么时候放出来我也不知道´_>`虽然你催了我也不一定会更

  

  

  0.

  

  金要去上幼儿园啦。

  

  金的父母每天都在自家公司忙着,没时间接送金。秋也已经上大学,准备接管公司事务了,忙得晕头转向。于是,接送金的任务,就落在了几个弟弟身上。

  

  但每天靠猜拳来争夺接送任务的事情是秋没有想到的。

  

  

  1.

  

  因为卡米尔此时也才八岁,自己都需要人来接送,更不用说接送比自己要小的金了。

  

  于是,十五岁的雷狮,首当其冲地承担起接送金的任务。

  

  才不是因为他第一次猜拳赢了。

  

  雷狮自己也是个要上学的苦逼初中生。但,和接送金比起来,老班的唠叨和检讨什么的,无所谓。

  

  雷狮握住金的左手,心里突然涌上了一种自家辛苦种的白菜还是要被拉到市场上卖掉的感受。这种老父亲一般的心态,在幼儿园门口实在有些突兀。

  

  不一会,温柔知性的老师就过来领走了金。雷狮把金的小手放到老师手里,心里突然一酸。

  

  金有些不知所措,他抬头看着雷狮,水汪汪的蓝眼睛满是无助。他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懂。他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唯一熟悉的人就是雷狮,可现在雷狮把他的手交给了一个陌生人。

  

  金眼中水汽弥漫,像是要哭出来。

  

  雷狮心疼的不得了,他蹲下来平视金,看着他:“金宝乖,你在这里待一会,天黑哥哥就来接你回去。”

  

  金扁扁嘴:“我害怕……”

  

  雷狮狠下心来,金已经三岁了,他该接触同龄人了,自己不能永远把他关在家里。可金下一句话又让他动摇了。

  

  “我不认识……哥哥……我害怕……我害怕……呜呜呜……”金眼里冒出大颗金豆豆,一旁的老师轻声安慰着。

  

  雷狮对金喊出口的“哥哥”永远没有抵抗力。

  

  老师抱住哭着上气不接下气的金,冲雷狮摆了摆手,示意他快走。

  

  雷狮还在犹豫,站在一边的老园长看不下去了,把雷狮拽出了门外,语重心长地教育他:“小孩子嘛,一开始都这样,在幼儿园里待上一天,和其他小孩子一起玩玩,就什么都忘掉了。”

  

  雷狮看向金所在的教室,点了点头,离开了。

  

  早点放学来接金吧。

  

  

  2.

  

  安迷修和雷狮一个班。

  

  他们俩在班里是出了名的不对头,谁也看不惯谁,座位都相隔甚远。班里人甚至都不知道他俩在同一个房子。

  

  但今天放学,安迷修居然和雷狮走在了一起,速度还特别快。

  

  班里人恍惚间以为自己看见了幻觉。

  

  安迷修:王子殿下我一定要第一个接到!

  

  雷狮:你做梦!

  

  两个十五岁的初中生开始了街道上的竞速跑,其技巧其速度其颜值,令路人侧目。

  

  最后两人同时抵达幼儿园门口,就在为谁先进教室的问题而快要打起来时,白天雷狮看到的那个老师走过来,说道:“你们是来接金的吗?他已经被接走了,说是他的哥哥。”

  

  安迷修and雷狮:??????

  

  合着我俩白给??????

  

  两个人对视一眼,每个人眼里都明晃晃地写着“你个傻缺”,然后迅速分开,感觉自己蠢透了。

  

  怎么就忘了,金不止有他们两个哥哥啊?!!

  

  

  3.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格瑞表示自己下午最后一节课可以不用上,于是就提前放学,“顺道”过来接金。

  

  说是猜拳,但最后还不是凭实力。

  

  格瑞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上……也波澜不惊地牵着金的手,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饭桌上听到整件事情经过的安迷修和雷狮此刻只想爆粗口。

  

  

  4.

  

  好在金的适应性够强,一天下来就能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老师也夸他特别懂事,让一群还在青少年却操着老父亲的心的男孩子倍感欣慰。

  

  于是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金越来越开朗,越来越活泼,越来越好动。

  

  直到,格瑞那天没有在幼儿园门口接到金。

  

  他借了老园长的手机打电话给家里,大家都表示金没有回来,也没有别的人去接他。

  

  格瑞整个身体开始变冷发凉。

  

  金不见了。

  

  

  

  

  来整理一下年龄线

  金:三岁(幼儿园小班)

  秋:十九岁(大二)

  卡米尔:八岁(三年级)

  雷狮:十五岁(初三)

  安迷修:十五岁(初三)

  格瑞:十三岁(初二)

  嘉德罗斯:十二岁(初一)

  

  有些bug其实不是bug,后文我能合理解释的

  幼儿的知识我真的不太懂,早点开校园副本叭

  

  另外在说一下,我在别的什么半次元之类的没号,也不打算开放搬运,我就待在lof,所以你们就不用来问我啦。

评论(5)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