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all金】好吃不过饺子

       雷狮→←金←卡米尔


  架空

  ooc属于我

  快乐属于金宝

  

  

  “卡米尔,你回来啦。”穿着粉红色围裙的金从厨房里探出了头。

  

  卡米尔伸手摆弄了一下围巾,轻声应了一下。

  

  “等我把汤盛好,就可以吃饭啦。”金的声音听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卡米尔垂下眼帘,这是自己的,嫂子啊。

  

  雷狮是怎么和金在一起的,卡米尔不清楚。反正自家大哥看上谁,谁就逃不掉。

  

  可金是个例外。

  

  金不仅想逃,还想反抗。

  

  但情史丰富的雷狮怎么可能收拾不了一个情感方面的白痴呢?

  

  认错道歉告白求婚,一条龙服务。

  

  然后,金就从自己的同学,变成了自己的嫂子。

  

  卡米尔有时候想着,要不是自己过于冷淡,说不定金就不会遇见雷狮,也不会喜欢上雷狮,更不会跟雷狮在一起……

  

  如果不是雷狮,金该跟我在一起的。

  

  卡米尔脑中突然出现这个想法,把自己吓了一跳。

  

  他摇摇头,把这个危险的想法甩出去。

  

  金小心翼翼地端着砂锅走到饭桌前,把砂锅轻轻放下,松了口气,看着愣在玄关住的卡米尔问道:“怎么啦?过来洗手吃饭啦。我今天可是煲了排骨汤哦~”

  

  卡米尔被这个骄傲小尾音挠了一下,觉得心里痒痒的:“好,我这就来。”

  

  饭桌上只有卡米尔和金两个人,雷狮前几天出差了。他临走前把卡米尔叫过来陪着金,因为在雷狮的认知里,卡米尔是唯一一个对金没想法的人。

  

  于是他走得很放心。

  

  卡米尔来借此上位时也很放心。

  

  饭桌上只有金在说话,卡米尔时不时附和两句,倒也是种和谐。

  

  收拾碗筷时,卡米尔提出来要洗碗,金也就随他,然后自己跑到客厅去看电视了。

  

  卡米尔看着水池里的泡沫,思绪渐渐涌上来。

  

  金在系里是出了名的,各种意义上的。长得好看,性格也好,除了情商堪忧,简直完美。

  

  卡米尔也是系里出了名的,以成绩出名。院里大大小小的奖项,基本都有他的份,为人却很冷淡,基本不和别人社交。于是小组赛类的项目,也就没人找他,哪怕他一个人就能完成一个组的量。

  

  可是金来找他了。本来人气最高的金是不愁没有组的,但他一直想拉卡米尔进组,其他人不愿意,于是金就退了组,来找卡米尔。

  

  两个人的组,在比赛中是前所未有的。

  

  但院长让他们破格参加了。

  

  于是,“卡金”组合,成功拿下全国比赛小组赛金奖。

  

  在组合做项目的过程中,金发现卡米尔并不是什么冷淡的人。他喜欢吃甜品,喜欢小动物,很容易害羞。

  

  于是卡米尔和金开始走到一起。

  

  此时早已毕业并创业成功的雷狮,听说了自己孤僻的弟弟和一个学生走的特别近,怀疑是不是针对卡米尔的,然后他亲自上阵调查,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

  

  “卡米尔!安莉洁给了我新开业的甜品店优惠券,我们下午去吃甜品吧!正好你好久都没吃蛋糕了吧?”金蹦跶着跳进了厨房,歪着头看向卡米尔。

  

  卡米尔回神,冲金点了一下头:“好。”

  

  还早,雷狮还在大洋彼岸对着一堆乱摊子焦头烂额,时间足够了。

  

  马上,就可以了。

  

  -END-

  

  

  卡米尔绝对充了VIP……

  似乎这个题材都要有车……算了,清水写手

  对着两个小天使我下不去手

评论(13)

热度(4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