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帕金】骗子如何择偶

       帕洛斯x金


  正文↓

  

  帕洛斯是宇宙中最厉害的骗子,他称第一没人敢称第二。帕洛斯曾经骗过很多人,也废了很多心力去骗人。

  

  但毫无疑问,金是帕洛斯见过最好骗的人。

  

  三言两语,轻轻松松地就把金底牌骗出来。看着金认真的面容,帕洛斯似乎被勾起了一点点良心,好傻啊,真好骗。

  

  你这么傻,以后会吃亏的。

  

  帕洛斯没跟他说这话。侥幸让金利用迷宫逃了出去,帕洛斯也只是可惜,这么个适合自己的分数,还这么容易拿到,结果就这样没了。

  

  金是个很傻很好骗的人。只要用所谓的真心和同伴,就能获得他的认同。

  

  真是,太可笑了。

  

  帕洛斯却开始不自觉地追寻金的脚步。心里却按下那份悸动,告诉自己,只是因为他好骗而已,那只是骗子对猎物的本能。

  

  金还是发现了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帕洛斯,他对这个在地下迷宫骗了自己的人没有任何好感,甚至想给他来一发矢量冲击。

  

  帕洛斯惊险避过,心下感叹金的进步神速,他举起双手,示意自己没有恶意:“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金炸毛:“我跟你这个骗子没什么好谈的!”

  

  帕洛斯看着炸开的金色头发,手有些痒痒。嗯,看上去很好摸的样子 。

  

  金摆出戒备姿势,正巧金今天落了单,只有他一个人来面对老奸巨猾的帕洛斯。

  

  两个人对峙,像极了小白兔对阵大灰狼。

  

  帕洛斯忍不住笑了,金瞪大眼睛,不明白为什么在这种交战的时刻某人还能笑得出来,殊不知,这样子让他更像一只兔子了。

  

  这一次,小白兔还是没能对抗过大灰狼。

  

  在鉴定人物这方面,金就没及格过。帕洛斯轻轻松松地再次获得了金的信任,并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

  

  金虽然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但神经大条的他选择性忽略掉,开始和帕洛斯唠嗑。

  

  金没出过登格鲁星之外的地方,而帕洛斯因为常年在星际间躲藏,让他了解了很多趣事。

  

  金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帕洛斯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声,他弯下身子捂住肚子,他这辈子的笑都跟金拴在了一起。

  

  金以为他不舒服,就把手放到帕洛斯背上轻轻抚着,帕洛斯缓了一会,握住了金的手腕,把金转了个圈带到自己怀里。

  

  满眼谎言的骗子猝不及防跌落进星空的海洋。

  

  惊艳,着迷,沉溺,占有。

  

  骗术高超,却骗不过你的真情;谎言动听,却说不出自己的感情。

  

  “金。”帕洛斯喊他。

  

  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只叫出他的名字,就感觉看见了光。

  

  “金。”帕洛斯喊他。

  

  一说出你的名字,心里的欢喜就要溢出来一样。

  

  “金。”帕洛斯喊他。

  

  我想把自己的感情付之于言语,但它们实在太过苍白无力,我便只好唤你的名字。

  

  “金,跟我在一起吧。”

  

  你这么好骗,哪天被卖了都不知道,宇宙第一骗子,就勉勉强强收下你这个祸害吧。

  

  以后,你只能被我一个人骗。

评论(13)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