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喜懒】刚刚好


  喜羊羊x懒羊羊

  梗来自亲友@咔蔻 

  这篇文送她,以后也快乐地沙雕下去吧!

  

  

  

  

  懒羊羊看着新邮件的提示图标,咽了咽口水,手心已经全是汗,颤抖地拖动光标到邮件图标上,然后闭着眼睛点了下去。

  

  

  与喜羊羊的聊天【特别关心】

  

  

  自己:哇————

  

  

  喜羊羊:怎么啦?

  

  

  自己:我的考试……没有过

  

  

  喜羊羊:啊

  

  

  自己:好吧好吧我没事啦就是跟你说一下

  

  

  喜羊羊:还是有事的吧

  

  

  自己:真的没事啦,我下次再努力就是了,没什么啦

  

  

  喜羊羊:那好吧

  

  

  40分钟后——

  

  

  喜羊羊:开门

  

  

  懒羊羊看到消息愣了一会,开什么门?然后门铃清脆地响了几声。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谁会来啊?懒羊羊想到了喜羊羊的那条消息,顿时从床上一骨碌起来,连拖鞋都没穿,就跑去开门了。

  

  

  门外的喜羊羊一身休闲装,脸上带着平常能让女孩子脸红的笑容,但是,他右手拎着一大袋烤串,左手提着两杯奶茶。

  

  

  懒羊羊愣住了:“啊这……”

  

  

  喜羊羊叹了口气:“不让我进去吗?”

  

  

  懒羊羊这才慌忙侧身,喜羊羊自己把东西放到沙发的茶几上,然后自己熟练地摸出了上次落在这的拖鞋换好了。转身看见光着脚的懒羊羊皱了皱眉:“怎么不穿鞋?”

  

  

  懒羊羊看眼前这个人马上又要开始老妈子的唠叨,快速地去卧室找到拖鞋穿好了,然后乖巧地站在沙发旁。

  

  

  喜羊羊挑挑眉,冲低眉顺眼站着的懒羊羊勾勾手,示意他过来坐下。

  

  

  懒羊羊早就等着了,马上一个箭步挨着喜羊羊坐好,冲茶几上的烤串伸出了手,嘴也没闲着:“对了,你怎么突然来了啊?”

  

  

  喜羊羊从沙发缝里找到包面巾纸,抽出一张擦了擦懒羊羊沾上酱料的脸颊,并顺手捏了一把,嗯,还是软的:“因为你啊。”

  

  

  “为森莫?”懒羊羊在吃东西,说的话模糊不清。

  

  

  “你不是跟我说你没过吗?我就深夜带着美食来安慰你啦!”

  

  

  “唔,喜羊羊你太好惹!”懒羊羊感动到双眼含泪。

  

  

  喜羊羊撑着一边下巴,笑着:“你才知道啊——”拖长的尾调带着点调笑。

  

  

  “不是!唔,喜羊羊一直一直都是最好的!”懒羊羊赶忙严肃认真地回答道。

  

  

  就像在教堂宣誓的新人一样正经呢。

  

  

  喜羊羊突然想到这个想法,不禁哑然失笑。

  

  

  懒羊羊:“?你怎么不吃啊”

  

  

  “我不饿,看着你吃就好。这些都是给你买的,好好吃完哦。”喜羊羊只拿杯奶茶,满足地看着大快朵颐的懒羊羊。

  

  

  不少人认识他俩的人,都说喜羊羊在把懒羊羊当猪养,天天好吃好喝的供着,最可恶的是懒羊羊还不怎么胖。当然,懒羊羊知道这个说法后,就理直气壮地叉着腰炫耀:“就算是养猪,喜羊羊也只养我这一头猪。哼哼哼。”

  

  

  喜羊羊倒是觉得自己就是宠了一点懒羊羊吧?有求必应,凡事必有回应,消息基本秒回,平时一起吃饭,一起出门。啊,这么看来,确实,有点不一样。

  

  

  不像养猪,像养情人。

  

  

  情人就情人吧,又不是养不起。

  

  

  喜羊羊看着十分快乐吃着烤串的懒羊羊,没有一点危机意识呢。

  

  

  不过这样也好,我会永远护着你,你不用管那些烦心事,一切有我。

  

  

  你只要,好好地呆在我身边就好,别离开我。

  

  

  喜羊羊托腮,像是心血来潮地问一句:“我今晚,能在这过夜吗?”

  

  

  “当然可以啦,不过你只能跟我睡一张床啦。”

  

  

  “啊,”喜羊羊笑得开心“那不是很好吗?”

评论(7)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