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all叶】有红包不抢是傻子

        叶神生日快乐!!!

  这是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去年六月份喜欢上你,正好错过了生日,以后就不会再错过啦

  召唤一下亲友@西子君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QQ红包]口令红包:前辈生日快乐(◦˙▽˙◦)

  

  生灵灭:前辈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前辈生日快乐(◦˙▽˙◦)

  

  海无量:前辈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QQ红包]口令红包:祝黄少天老婆叶修生日快乐!!!

  

  ————————

  

  夜雨声烦:靠你们倒是抢啊!!!!

  

  风城烟雨:害,这种口令真亏你能想得出来

  

  沐雨橙风:玩的很开心?:)

  

  沐雨橙风:(吞日.jpg)

  

  夜雨声烦:哎哎哎别这样嘛,今天是老叶生日,动刀动枪的多不合适啊

  

  沐雨橙风:也是

  

  索克萨尔:那么前辈现在在哪呢?

  

  寒烟柔:上林苑。

  

  包子入侵:怎样怎样,是要打架吗?

  

  索克萨尔:不,只是问问前辈有没有收到我送的礼物

  

  夜雨声烦:????????????队长你什么时候送的???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风城烟雨:出现了!蓝雨塑料兄弟情!

  

  君莫笑:收到了,谢谢文州哈

  

  索克萨尔:前辈喜欢就好

  

  风城烟雨:难道就我一个想知道送了什么吗?

  

  莫敢回首:你不是一个人

  

  谁不低头:你不是一个人

  

  鸾辂音尘:你不是一个人

  

  叶下红:你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我来说?

  

  君莫笑:说呗

  

  沐雨橙风:一堆养生茶包

  

  夜雨声烦:噗嗤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截图.jpg

  

  夜雨声烦:靠周泽楷你……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_^

  

  君莫笑:看戏.jpg

  

  风城烟雨:寿星,你不发个红包让我们沾沾喜气吗?

  

  君莫笑:?成吧,我看看怎么发

  

  君莫笑:[QQ红包]口令红包: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寒烟柔: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包子入侵: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海无量: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昧光: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小手冰凉: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夜雨声烦: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一枪穿云: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王不留行: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大漠孤烟:以后的boss都由兴欣承包了

  

  风城烟雨:哇,连韩队都……

  

  叶下红:叹为观止叹为观止

  

  鸾辂音尘:为了红包拱手让出boss吗?天哪

  

  夜雨声烦:????谁说要让boss了,我们只是抢红包而已,老叶的红包,不抢不是人。

  

  君莫笑:ok我截图了

  

  夜雨声烦:靠不是吧

  

  君莫笑:拿了我的红包,就给我安分点(叼烟.jpg)

  

  海无量:哎嘿,到手了,快来!

  

  王不留行:……

  

  生灵灭:这似曾相识的画面

  

  索克萨尔:果然前辈使人失智吗?(宠溺.jpg)

  

  风城烟雨:我现在已经不关心boss了,联盟里的天天都是大戏啊!错过八点半肥皂剧一点都不亏!血赚!

评论(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