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茗(复健版)

afd同名
有all叶文和all穹文
随机更新各种CP的文手
给你宛若拆盲盒般的看文体验👌🏻

不要在我的评论区阴阳怪气
直接找我私信对线🔨

冰块配上伏特加🍻

【中太】真相是假(下)

       ※cp粉穿越到《文豪野犬》的世界

  

  ※现场围观cp发糖

  

  ※第一人称

  

  前篇翻合集

  就很草完全没写出那种感觉可能是没灵感吧只顾着赶进度了

  

  

  

  按理说,我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怎么可能旁观这种神仙打架的现场呢。但我还是看到了。

  

  

  因为,我给太宰先生送了个外卖。

  

  

  先不说太宰先生为什么要在这么激烈的战斗中点外卖,反正我能看到双黑恩爱现场了。哪怕中也此时扔个重力球正中我,让我当场去世,我也无憾了。

  

  

  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看自家cp现场造作的。

  

  

  而身处观看战斗最佳位置的我,只想大喊一声:“双黑是真的!”

  

  

  看看那无言的默契,看看那熟悉的明撕暗秀,看看那开了污浊笑声极其鬼畜的中也,看看那伸手握住中也胳膊发动人间失格的太宰……

  

  

  妈的绝了。

  

  

  麻烦你们领证去吧,求求你们了。我来问问横滨民政局在哪,你们这就带着我打工的钱去吧。领证的工本费我出。

  

  

  今天又是为cp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围观了现场的第二天,我顶着一对黑眼圈来上班了。看着前台小姐姐疑惑的眼神,我连忙解释说这是过度兴奋一夜没睡着而留下的,不是因为什么多人运动。

  

  

  小姐姐水汪汪的卡姿兰大眼睛里还有着些许疑惑,我只得匆匆溜进后厨。

  

  

  面对水池里的几个盘子,我又想起了昨天看见的大型秀恩爱场面,可惜这次没有按裆。害,我把所有洗好的盘子摆放好,前台的小姐姐托着几个咖啡杯进来了。

  

  

  她笑着对我说:“有一件喜事呢。”

  

  

  我接过托盘,随口问道:“哦?什么啊?”

  

  

  “那位经常和楼上武装侦探社合作的先生,要结婚了呢。”

  

  

  我手一顿,心里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谁?”

  

  

  “那位港黑的中原中也先生呀。不知道是那家小姐这么幸运和这样一位好男人结婚呢……”

  

  

  我懵了。

  

  

  在看到中原中也的名字后,我就听不见小姐姐后面说的话了。

  

  

  什么啊……中也要结婚不是应该和太宰吗?那个女人是从哪冒出来的啊……

  

  

  我想去和那个女人对峙。

  

  

  人家双黑多少年的感情啊你算哪的路人甲来个半路上位他们从十五岁就认识了啊你比得过他们之间的感情吗你配吗

  

  

  可我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

  

  

  我突然意识到,磕cp真的就只是磕cp,他们迟早会成家立业的,他们迟早会各奔东西的,他们迟早,会散的。

  

  

  我用已经颤抖的声音问小姐姐:“这个消息……你从哪听来的……”

  

  

  小姐姐用担忧的眼神看着我:“是太宰先生说的呀,刚才他们在喝咖啡就一起说起了这件事。哦,他们还会一起出席婚礼呢。”

  

  

  我眼前开始模糊起来,我不知道是不是通宵的后遗症,我的头疼起来了,眼眶发涩,感觉自己喘不过来气。

  

  

  小姐姐看出我的不对劲,想过来扶我。我却只想找个地方安静一会,我挡住小姐姐的手,冲她露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我转身出了门。

  

  

  我不知道我现在想去哪,我只感觉自己的信仰被毁了一半。我需要一个角落来重塑一下我七零八碎的内心世界。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海边。温柔咸腥的海风让我的大脑清醒了点,我看向不见边际的大海,努力睁大自己的眼睛,不让眼泪流出来。

  

  

  我长呼了一口气,这次四处打量了一下这个地方。原来是个墓园。

  

  

  等等,海边的墓园?

  

  

  我沿着动漫里的场景向一个地方走去,如果可能的话,太宰先生说不定在那。

  

  

  他真的在。

  

  

  他仰头闭目靠着织田作的墓碑,面容很平和。

  

  

  我却涌上了一股突如其来的愤怒。

  

  

  你对象要结婚了!你去抢亲啊!你去和他私奔啊!你不要干坐在这里好不好,去找他啊!

  

  

  你去找他吧,我求你了。

  

  

  我就靠着你俩的cp互动过日子呢,你们怎么能be啊……

  

  

  太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了,他略带诧异地走到我面前,俯下身来轻声问道:“这位小姐,怎么哭啦?”

  

  

  原来我都哭了啊,还是太宰先生面前,真是太丢脸了。

  

  

  我强行哽咽着发出声音:“为什么……为什么中也结婚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茫然了一瞬,带着探究的目光从头到脚把我审视了一遍,然后对我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他把我扶到小径旁的长椅上坐下,等会我的哭声缓了一会才开口:“老实说,我没想到呢。原来我和中也在你眼里是恋人啊。真是……”我估计他要说恶心,但他没说,开始盯着远处的海面,眼神迷茫。

  

  

  我突然问道:“太宰治,你和中原中也认识那么长时间……从十五岁就认识了。你们经历过那么多次凶险的任务,彼此救过对方的命。”我看向太宰的鸢色眼睛



      “你们到底有没有爱过彼此?”

  

  

  太宰治闭上眼睛,过了一会缓缓睁开,扭头看着我,说:“没有。”

  

  

  他眼里认真的神色让我说不出开玩笑的话,我知道他接下来会说一堆我不想听见的事情,我想让他别说了,可我根本发不出声音,只能亲耳听着正主一点点掰碎自己磕cp的那点粉红幻想。

  

  

  “我和中也,确实很早就认识了。但那并不是我们成为恋人的依据呀。”

  

  

  “我们一起出任务,交付生命给对方,那也只是说明我们是搭档而已。”

  

  

  “也许之前有那么阴差阳错的几次心动,可那是阴差阳错啊,生活总会到正轨的。”

  

  

  “心动也只是一瞬,结束了就没了。”

  

  

  我想抬手捂住自己耳朵,好不再听这种毁cp的话,可我突然发现自己连抬手的动作都做不到。

  

  我想大声反驳太宰治的话,我想冲他喊你们俩怎么不是真的你们那么甜的互动都能逼死同人你们在剧场版还按裆了他为你屠了一条龙啊你们发的cp糖我可以说一天一夜不重复的你们凭什么不是真的。

  

  

  看着太宰的鸢色眼睛,我最终也没有说出来。我有什么立场说呢,我不就是个磕cp的吗,现在正主在我面前说出事实了啊,什么cp什么中太,都是我们自作多情。

  

  

  原来从头到尾,对你们俩投入真情实感的只有我们这些观众啊。

  

  

  这特么算什么啊。

  

  

  老娘花钱看你们的番剧,找你们的剪辑视频,翻你们的同人文,化身当代列文虎克扣你们的眼神糖,自己下海写文,结果你们正主就给我当面毁我cp???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我突然就没了力气,对啊,就这。

  

  

  反正也就磕个cp嘛,大不了换一个cp继续欢乐的磕啊。

  

  

  磕你妹。

  

  

  我辛辛苦苦追的cp你跟我说这?

  

  

  我又想哭了。太宰有些犹豫地抬手,放在了我的头上,他语气像安抚熊孩子一样:“不哭了哦。”

  

  

  我是因为谁才哭的啊!

  

  

  我的眼前又开始模糊起来,耳边太宰温柔的声音也逐渐听不见了。

  

  

  我醒了。原来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啊。

  

  

  笔记本电脑上还暂停着中也打了太宰一拳的画面,我看了一会,把电脑关上了。

  

  

  只是一场梦而已,双黑好好的呢,没be。






PS:这个结尾极其草率,毕竟我之前是打算太宰在中也婚礼上遇到怀疑人生的“我”,然后再说那些话的,那样刀的暴击程度就有两倍了写着写着就有点飘了,手感不好,争取下次刀完整一点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